我还好,就是太爱你了。

 【挂人(图)】道歉几小时再抄袭的农夫与蛇的故事



占tag抱歉,第一次经由自己的手挂人,简单来说就是发现对方在道歉抄袭后又抄袭一次而且不承认,所以我没有办法啦。

事主:  
@乱摸 

受害人:po主本人



事件:昨天有朋友私信我说看见有人抄袭我的文野段子,点进后发现确有其事,沟通后对方爽快承认抄袭并发道歉书,我于是也原谅了她。期间我对她态度一直很友善,而且看她认错态度较好也就没有追究。结果在发道歉书后不到几小时她又一次发表了一篇抄袭文章,这次她就完全不承认了,并偷偷删除了自己抄袭作品。



但我的朋友们已经截图保存,在建议下特此在这里将这篇抄袭短打和我的短打一起放出拼成一条,请大家看看我说得究竟有没有道理。下面是朋友为我拼好的条,稍微有一点我自己的感想,言辞过激的话抱歉啦...









(不能看图的朋友请点到【这里】来 )








 她已经把自己的抄袭作品一删了之,肯定是不会承认自己抄袭啦。还留下了大概是我要她退圈的话,可这并不是我的想法,是她自己的臆想——毕竟换号重来太容易了呀。她还要逃避现实躲开几天,可删文已经出卖了她,暗地里其实一直看着我呢。

还看见一些群众甚至没有好好地比对我们的文就贸然发表看法站队,除了叹气我什么都不能做了。

我啊,写文不是为了名气,希望大家记住我写的东西就够了,正因为如此被偷走了才更痛心。很多和我一样认真的人比我写得还好,连我都会被这样对待,简直不敢去想他们克服了多少困难。不要再抄我了,也不要再抄别人了,做自己不行吗......?


ps这一天多对我来说极其难熬,甚至说出想退出这种任性的话,打扰了关注我的人,真的很抱歉。看见评论中一位朋友说从团兵开始就关注着我,心里很多感情交织在一起,那是很多年前啦.....

我不能原谅她,也不能求她改过自新,连让她道歉可能都是枉然。我只求日后花园没有豺狼,家中没有窃贼,若是我寒冬为谁取暖,那怀中的不是蝮蛇。

犹大没有逃亡,犹大就是你。
你背叛了我,还有什么颜面说自己是我的信徒?





(附道歉书链接:http://iddongcu.lofter.com/post/357970_1193e498
(她的抄袭作品链接:她已经删了。)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热度(1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空垃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