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好,就是太爱你了。

他说敦君我终于要死了,死之前很高兴看见你。我以为我会愿意一个人不声不响地在某个角落死掉,过后就算找我整整十年也不可能发现,可是我死之前看见了你,我竟然觉得很高兴。敦君啊,你今年十八岁,马上就要长成大人了呢,到那时你不能连着吃十来碗茶泡饭了。你别说话,也不要伤心难过,你不是一直想听我的教导吗,抓住我的手吧。那群人告诉你甜食充满意义,活着就有希望,诗歌令你不灭,口头祝愿你的心脏永远跳动,可事实是虽然你渴望活在童话故事里,在我们这个时代公主不会醒来,魔王永远存在,意象已被用完,勇士已被杀光。

评论(2)
热度(30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空垃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