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好,就是太爱你了。

宰雀东南飞,五里一徘徊

你们好!你们一定没有听说过太宰雀!太宰雀是太宰!同时也是雀!

我收一下之前画过的雀雀们。特别萌!特别萌!答应我看到最后好吗

部分雀雀不是宰雀【but芥川雀】【and织织雀】【and中也雀】

【太芥雀】【双黑雀】【等等雀】


【宰雀们】

1.吃屎啦你

2.感觉失去了做人的资格

3.“听说你觉得抽烟的男人最性感“

4.”你们怎么还不睡呀“


5.“可以弹竖琴”





【芥雀篇】

1.人人都想嘬芥川大腿根


2.“畏惧黑暗吧畏惧死亡吧”




【双黑雀】

1.“记得那时年纪小,你爱谈天我爱笑”


2.“贱人,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?”【组图注意】




【织织雀】



今日的雀集就是这样了!希望大家喜欢,我不是黑粉,爱大家!

最后送给大家一个高清无o表情



评论(22)
热度(3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空垃圾 | Powered by LOFTER